close
2014/ 10/20

番外──臥底從我開始!04(上)

比定軍跟相融交代非定特定事項的時間費時更短。

金李只跟定軍交談了不到十分鐘,等他走出那個空間,思考著以無寧之大,植物人之多,到時該怎麼把有可能藏起來的相融分身們一個個都找到,是不是需要其他的幫助才能做到這點時,下一個交談者卻不見人影。

奇怪的每走幾步回頭一次,金李即使有些好奇,仍沒有留下。

一直等到他的身影消失,隱之神庭陰暗牆角處,有道人影這才走了出來,拐個彎就進了設有水池的空間,毫不停步的直直走到池水前。

「臨走前,該交託給那位金李的,別忘記交給他。」定軍從這句開始。

「再怎麼樣,我也是古樹培養的手下,我手上的資源交給外人好嗎?」

雖然做為旁聽者,千眼在外頭很清楚的聽明白定軍將事情託付給金李的原因,他仍是不太贊成這種做法,這是置古樹於何地?

「等金李處理完『節育』的事,再讓他幫古樹挑個下屬,會更好。」

定軍一點都不相信,依照相融能當上古樹空之神庭神侍、世界之王心腹的能耐,他的分身要再一次獲得古樹青睞會有什麼問題。

被定軍一提醒,千眼悚然一驚的打了個冷顫,這話說的對極了。

「先要確定沒有相融的分身保留那種殺不死又分身無限增殖的『天賦技能』,再來挑選古樹的下屬,確實是安全多了,我會照著做。」

「等到了非定,我相信你『千眼』的能力,也能妥善的發揮。」

定軍先安置好無寧的事,再來馬上說起非定的。

千眼點點頭,「靈魂傀儡會降低我能力的作用,反正我外表這麼像植物人,其餘部份打扮裝飾下能像其他世界的普通人類,也就不用偽裝了。只是,想要發揮好『千眼』這個能力,我的媒介『珊瑚』要怎麼散播?」

「你需要回收多少珊瑚製品?以及,有另一個珊瑚蟲族的水族人嗎?」

定軍這才發現,除了水母是獨一無二,似乎珊瑚也非常少見?

「我們是一個人,我還在就不會有下一個人。」千眼無比肯定。

「嗯,所以沒有收回的珊瑚下一個珊瑚蟲族的人能用?」定軍關心這個。

「沒錯,我不能帶走太多,得給古樹留一點。」千眼受他庇護多年,不管下一個古樹選定的下屬是不是珊瑚蟲族的人,他都不會做絕。

「留一點是可以,總體的量大嗎?」定軍問的認真。

「算大吧?總量堆起來大概有深淵巨鱆本體一半那麼大。」千眼乾笑。

定軍愣了下,難怪千眼的情報網能跟相融、離佐聯手相媲美,這個數量著實驚人,尤其是跟深淵的本體做比較。

「要運輸這麼大的數量,是不是太不簡單?」千眼覺得自己在強人所難。

「不會,把那些珊瑚再精緻打造過,行嗎?」定軍若有所思的問。

千眼愣愣的點頭,「沒問題,事實上一個珊瑚製品其中包括的珊瑚蟲最少都有上百隻,不管是把它切小了或是鑲嵌到其他物品上,依然能派上用場。」

「那就沒問題,我正好有一條走私渠道能用。」定軍鬆了口氣。

「等等,前頭你不是跟相融說──」千眼一手舉在半空,有點倍受打擊。

「啊,我騙他的。」定軍笑了笑,笑聲溫和平靜的感受不出惡意。

千眼卻默默打了個冷顫,他是不是知道了什麼不該知道的事?


======

嘛 騙相融毫不手軟的定軍 =口=+好樣的!
誰讓相融也曾經騙他很多年 這叫一報還一報!
不過 千眼桑 請不要一副會被滅口的恐懼狀
@_@定軍桑真沒有這麼兇殘的呀!

話說回來 相融太瞭解古樹跟深淵
畢竟他算是整個無寧第三長壽的 = =///
於是 他的分身之中 說不定有同樣活很久的
相融只會定期把有異心的處理掉
卻不會去動那些有能耐 沒有查覺 又不會添堵的

為此 定軍覺得 與其讓古樹自己再挑個手下
他更相信對無寧來說 十分陌生的金李會更適合
至少 不會被相融某個分身制定搏取好感大作戰給打動
以妨下一個相融 會因此而再次誕生 = ="

環環相扣嘎 =口= 定軍好厲害
.....orz厲害到差點把鯨魚的腦漿都燃燒殆盡
真是太糟糕了 >O<"不過 應該有寫出那種感覺?
那種掌握一軍 把一切好壞全數盤算過的精明幹練!

那麼 本文持續日更中 大家明天見
最後 求問安求留言求報數 求\( ̄︶ ̄*\))抱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和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