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4/ 10/19

番外──臥底從我開始!03(下)

「我想,凡是相融的分身,都會想奪回自主權吧?」金李是這麼想。

「我倒更相信我在異界某本書上讀到的一句話,不在沉默中爆發,就在沉默中變態,那些植物人不知道自己是分身還好,知道自己是分身又被壓制了數百、上千年,能不發狂、變態的嗎?光看相融最後瘋成那樣,你能抱持希望?」

定軍一點都不相信,相融那數之不盡的分身裡,沒有跟他一樣變態的。

縱使相融跟離佐一直很重視定期排查分身的記憶跟思想,萬一有漏網之魚怎麼辦?萬一對方不止騙過了自己,更借此騙過了離佐跟相融,就等著哪一天該爆發、該變態時,一口氣把事情做絕,那該怎麼辦?

有一個相融,毀了一任水母王,毀掉兩個引導者的心血,還不夠嗎?

當相融離開無寧,當幾位王聯合起來提出解決方案,更想借著「節育」抹消相融的天賦技能有在無寧再現的可能,如果不能真的根除,後果難料。

「相信我,無寧弱肉強食作風已久,很多層面上的思考跟其他世界不同,比如我不好過,絕對不讓比我弱小者好過的諸如此類想法很盛行。」

定軍見金李一副「難以置信」的模樣,乾脆把話講的更白一點。

金李聽的瞠目結舌,呆張著嘴,毫無形象的傻在那裡。

「是的,走了一個相融,或許會有另一個他的分身因為被欺壓太多年,決定躲過『節育』,然後接著覺醒相融原來的『天賦技能』,不管是把自己弄成另一個相融,還是給相融添堵,讓他的分身數量繼續在無寧不斷增加,總之,是絕對不會讓相融好過。請記住,相融跟他的分身們是彼此仇視的。」

因此,定軍無論如何需要有另一個人專門盯著這部份。

「古樹跟深淵呢?這麼重要的事能委託給一個外人?」金李皺起眉頭。

「深淵跟古樹做不好這個的,本身實力太強的他們,習慣以暴制暴,過於直線條的思維太好騙,跟相融的分身們玩心理戰的話……呵呵。」

定軍古怪的笑了兩聲,為了那兩位的自尊著想,話不用講的太明白。

「心理戰什麼的,對活了太多年的古樹跟深淵有用?」金李追問。

「嗯,無寧最強的臥底是相融,受他影響,他的分身們在掩飾偽裝、竊取情報、掩蓋真實想法上,絕對每一個都是好手,能甩古樹跟深淵十幾條街。」

定軍接收的記憶隨著在非定世界生活的年數增加,用詞也有改變。

「能甩十幾條街」這種形容詞,頗為生動的讓金李再無話說。

好吧,有時活的久,不代表閱歷什麼的會為之增長。

「我瞭解了,等『節育』方法確定後,我會確保每一個植物人不管是不是相融的分身,都要全數接受,絕不會落下任何一個。」金李嚴肅的道。

「謝謝。」這個重要任務有人接手,定軍鬆了口氣。

「那麼,你談話時間不多吧?我先走了。」金李不拖延的立刻告辭。

「一切拜託你了。」定軍客氣有禮的朝他低頭示意。

金李臨走時,有話想說,又認為不用說出口的僅是嘆了口氣,轉身走人。

不管什麼爛攤子都要想辦法處理掉的引導者,何時能為自己多想一點?

======

@@喵嗚 辛苦的定軍 什麼都得多想一點
嘛 咱現在沒有腦漿 不知道說啥好= =///
好想睡啊 暖洋洋的 好想睡

昨晚不知道為什麼 風好大 好冷
QAQ咱蓋著薄毯 底下鋪了暖暖的薄被
還抱了一隻超暖和的布偶大狗 =_=
可是 冷的發抖 QAQ 怎麼回事呢?

所以現在太陽曬的暖暖 就好想爬上床去滾
嗯 就這樣吧 = =咱受床的感召
決定再去寵愛它一下~*

那麼 本文持續日更中 大家明天見
話說 希望大家踴躍製造存在感啊!
求留言 求報數 求問安*★,°*:.☆\( ̄▽ ̄)/☆:*.°★*
嘛 不要讓鯨魚一個人在這裡孤單的滾動啊!
(~o ̄▽ ̄)~o。。。滾來滾去……o~(_△_o~)~。。。
歡迎大家跟著一起滾 @_@(正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和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