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2009年01月09日貼的補品文>

冰冷的殺戮戰場上,一個孤單的身影,飄飛在半空。

渾身沾惹到的鮮血,正一滴滴順應自然的墜落在地。

那是某些人生命逝去的證據,更有些是天使的……不論是人或者是天使,更甚者偶爾還有惡魔,他們的血,溫度全是一樣的。

彼阿忽然覺得有些疲累的伸手摀臉,慣用的小軍刀早已收回鞘中。

空盪盪的雙手中,總有什麼正在流逝的感覺。

「到底是什麼呢?」有什麼在他不斷重複的殺戮中一點點的失去?

彼阿忽然記不起來了,茫然的腦海中僅剩下這一刻的空寂。

「彼阿?」

突然,來自遙遠的呼喚聲,有如隔了千山萬水一樣。

似有若無的,一不小心就會被當成是錯覺的聲音……

彼阿下意識的朝著叫喚聲的方向移動視線,剎那間,僅僅是看見而已,真的是天地變色,卻不是變得更差。

反倒是由死慘如默畫片裡的灰白色,慢慢染上各種色彩。

而在變得色彩繽紛的天地裡,有一個不斷急喘著氣的天使正飛撲過來。

唔,用飛撲形容,還真是──貼切!

啪的一聲,被飛「撲」過來的某個天使一撞,差點仰身摔到地上的惡魔彼阿,正不斷悶咳的拼命使勁拍動身後的蝙蝠羽翼,好不容易才穩住飛翔的姿態。

只是搶在他發怒開罵前,懷裡啪的一聲,那個飛撲過來又倒彈回去的天使,正搖搖欲墜的再次摔進了他的懷抱中。

一見對方的慘況,害彼阿有再多的抱怨想說,都只能無言的瞪視懷裡撞得頭暈眼花,一時間翻著白眼快昏過去的笨蛋天使。

「吶,菲阿,你到底是來幹嘛的?跟我同歸於盡嗎?」

彼阿吃痛的揉著被撞疼的胸口抱怨,至於對方嘛,則是揉著額頭哀嚎。

「彼阿,你下次軍裝上的扣子要不要考慮換軟一點的啊?」

菲阿.珂瑟光用摸的,都可以摸到額頭上有個擁有花紋的小凹陷處。

「太扯了,才這樣『小小』撞一下,你看我的頭──」

「喂,菲阿,你不要做賊的喊抓賊,明明是你撞過來的。」

彼阿不滿的啪一聲猛拉開那身厚重軍裝的衣領,此時在他裸露的胸口上,那顆害菲阿撞疼腦袋的鈕釦,以同樣的力道在他身上留下一處瘀青。

「欸啊,這個嘛。」菲阿的目光逃避般的四處游移。

「哼。」大獲全勝的彼阿高興的重重哼了一聲。

「等等,彼阿你跩什麼?可惡,是誰叫你獨自跑來應戰,也不喊我一聲。」

說到這個,菲阿立刻想起自己會急急忙忙由天堂衝到這裡的原因。

他也是很無奈的,要不是彼阿獨自跑來跟幾好個天使、惡魔戰鬥,他有必要擔心成這樣嗎?一想到自己一路上的驚慌失措,他的表情忍不住兇狠起來。

「彼阿,你最好給我一個完美的解釋。」菲阿狂怒的低喊。

剎那間,雙方的氣勢逆轉,本來佔有主權可以興師問罪的彼阿,背後翅膀一震,身體往旁邊一傾,居然是心虛的想當場逃離。

「站、住。」菲阿雙手插腰,微瞇的雙眼中燃燒著騰騰的怒火。

「……唔。」有如受傷的小動物在哀鳴,彼阿實在沒膽子面對某個天使的怒火,那傢伙一氣起來,絕對是毀滅級的災難。

「彼阿!」菲阿不滿的逼上前去,雙手順勢抓上之前彼阿為了露出瘀青而拉開的衣襟上,滿是怒火翻騰的雙眼裡,藏不住的還有無數的擔心。

「你知不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啊?」菲阿每多說一句,眼眶就紅了一分。

彼阿無奈的閉上眼,他怕得就是這個,菲阿的眼淚,對他來說是災難,是如果可以最好不要發生,一旦發生會讓他心痛到生不如死的災難。

「我只是……認為你不適合殺戮、不適合血腥,你更適合這樣生氣的對著我吼,讓我回想起,我做所有事的起因,以及,你會等我的事。」

沒錯,先前彼阿之所以會茫然、會覺得世界停止了運轉,全是因為他已經對自身抱持的想法感到疲憊,要不是有菲阿在……

「你是我最重要的寶物,當然不能帶到戰場上。」

彼阿這麼說,笑得無比溫柔的,這麼說。

======

嘛 超舊文
以前給某人的補品文@@

重新看這篇啊
會覺得菲阿是超級大魔王@_@+
可以把彼阿嚇成這樣
當然 這也就代表
對彼阿來說 菲阿是多重要的存在
^_^ 所以 很喜歡寫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
總覺得小小的溫馨~*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和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