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養鬼長篇之養個厲鬼變月老12(上)

兩個弟控的戰爭,可以說,是非常愚蠢和沒有意義的。

東方言非有了個「替身」後,終於能逃開被爭搶的命運,做正事去。

他繞過了你扯我閃的大、小言和君奕後,直接走向一臉不屑的閻王。

「閻王大人又不是不知道我家小言哥的不正常。」東方言非沒有惡意。

「所以他仇人特別多,果然是有道理的。」閻王說話毫不客氣。

「嗯,就像閻王大人老是不幹正事,然後會被下屬盯一樣。」

「我哪裡老是不幹正事?我是如此兢兢業業!」閻王非常生氣。

「兢兢業業的挑雪襄的日常服?晚禮服?地獄員工的制服?」

東方言非說到「制服」就很火大,未來的相冥(原冥夕)把地獄制服弄那麼復古、環境弄那麼古式,肯定就是跟閻王學壞的。

「我沒有在工作時間做這個!」閻王非常堅持這點。

「呵呵。」東方言非不想沒完沒了的在這個話題鬼打牆下去,最好能快點做正事!「底下有五百個鬼目前身份不明,閻王大人何時要處理?」

「我會儘快回地獄裡去,後續的事會讓相冥來跟你連絡。」

閻王當然能感受到自己的不受歡迎,非常認命的準備離開。

反正他都花大把時間、大量資源通過時空裂縫把該做的事做完了。

「讓相冥來,方便嗎?」東方言非不認為對方會認不出來。

「雪襄來的話,會更不方便吧?畢竟她都嫁人了。」閻王嚴肅道。

東方言非想了想,為什麼會覺得比起相冥,當有大言哥在的時候,有雪襄會更適當?大概是,有時在同性面前可以放飛自我,在異性面前不行?

「我認為雪襄會更好一點。」東方言非這麼奢望。

「呃,但是……唔,說不定可行?我得再想想。」閻王陷入思索。

東方言非沒有打斷他,因為一提到雪襄,自己也連帶想到另一個人。

出身於鍛造者,雪襄結婚的對象向明,自家小言哥的好朋友之一,在鍛造者中算是挺說的上話,有他幫忙,自己從未來帶來的五百個……鬼,應該比較容易融入新環境,也不會刺激到道門和其他勢力的神經。

「讓向明幫點忙會好點。」東方言非覺得這樣比較有用。

「嗯,我會跟雪襄提看看,不保證她會答應。」閻王對於已離職員工一向採取不打擾、不干涉、不接近原則,除了耐心等待對方重要的人死去後,再度回到地獄任職以外,是不會有什麼別的接觸與打算。

「除了向明,我想,殘哥也是得接觸一把的。」東方言非提起另一個。

屬於超能力者中的大佬級人物,司徒一夕也是最頂層的上位者階級。

想要在這個地方塞五百個鬼,不得到對方的認可,似乎不可行?

「讓言良衾去。」閻王一秒把任務推給別人。

「嗯嗯,面對殘哥,還是小言哥更有用。」東方言非說完,想了想,「我能暫時借用下孽鏡嗎?」他似乎不太適合頂著這個外表進行任務。

比起右判東方言非、鬼王東方言非的身份,言良歆的會更妥當?

「用孽鏡讓自己的外表改變?這沒問題,你跟相冥商量下就行。」

閻王雖然管著孽鏡,但其實真正負責照看孽鏡的,從來不是他。

======

=口=貼文前十分鐘 陷入無力狀態
啥?嗯嗯 咱的系統又崩了
@_@為什麼呢?word你怎麼了?
它為什麼一崩再崩 崩的不行不行?
windows不是跟它很合的嗎?
>o<你為什麼一直崩 啊啊啊?

咳咳 @_@不好意思
咱有點抓狂 因為一直在重灌
總覺得是更新檔的問題
為什麼每次更新 寫文系統就崩?
=_=到底是為什麼呢?(茫然狀)

話說 有辦法讓系統不更新嗎?
是不是有? 咱去找找@_@+

最後~* 親愛的皇蘼好久不見
(●ω●) 嘿嘿嘿 來抱一個啊~*

最後 (* ̄▽ ̄) 努力歡樂更新中 按慣例
求問安 求報數 求感言 求\( ̄︶ ̄*\))抱抱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和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