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養鬼長篇之養個厲鬼變月老06(下)

第一章 不愛不婚單身族?04(下)

正一臉迷茫坐在第十五層大樓的走廊休息區裡,雙手各捧一杯咖啡呆呆望著窗外的那兩個……人,簡直像雙生子似的一模一樣的外表。

當然,如果忽視其中一位身體底下,完全沒有影子這東西的話!

郝效原本剛利用自己手上功能特殊的貝殼機順利找到人很高興,結果下一刻,都不得不懷疑自己的貝殼機出了問題,不然怎麼會誤入幻境?

「我們沒有在鍛造者製造的幻境裡,這也不是超能力者的成果。」

司徒貝比郝效這個普通人更清醒,他能確定眼前那兩個都是真實的。

那麼,假如兩個小言都是真的,另外那一個沒有影子的,是鬼?

如果是鬼的話,曾經出現過的厲鬼大言,為什麼會再一次又出現了?

「我一定還沒有睡醒。」郝效完全不想面對現實。

司徒貝無語的瞥他一眼,乾脆直接的快步上前。

當陰影籠罩在發呆的兩……人身上,他們一起慢動作的抬起頭,然後?

「唷,這不是久違了的賤哥跟好好笑嗎?」其中一個舉起手打招呼。

「哪裡久違?我前天跟賤哥吃的午餐、大前天跟好好笑蹭的下午茶。」

言良衾一向耿直,不,該說吃人嘴軟,他總能記住被他蹭吃的人!

「真想打你。」郝效要不是打不過,絕對會動手。

「廢話少說。」司徒貝直接把郝效往自己身後推,再往言良衾逼近一步,「需要我來硬的嗎?或者,你要自己交代清楚?不要浪費我時間。」

「呃,那個,是不是忘了我也在這?」大言有點無辜又尷尬,賤哥徹底忽略了自己,啥時候自己這麼沒有存在感?

司徒貝淡漠的看了看他,下一刻又把視線移回到小言……言良衾身上。

都快忘了當初有大言在時,非要叫言家無良衾做小言時的感覺。

那種自己身邊幾乎天天見,有時嫌他麻煩,又常常覺得有他真好的摯友,突然有一天知道十幾年之後,他將死的比誰都慘,甚至死的連兇手是誰都不知道的突兀和痛苦,始終是他很不想再回憶的不悅感受。

如今,大言才消失多少年,言良衾才平平安安活下來多少年?

「你怎麼老是隨隨便便就把自己玩死了呢?」司徒貝很無奈。

郝效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,貝哥到底是在煩惱什麼,自己居然沒有想過!「是啊,言良衾你是怎麼回事?大言為什麼又出現了?」

「拜託,哪裡是我把自己玩死了?」言良衾想到這個就忿怒。

大言早已經在旁邊氣的跳腳,「是小歆被人害死了,我才又出現的。」

沒有錯,能讓大言的執念深重到明明不該出現又再次出現的唯一原因,當然是他最最重要的小歆出事,那個敢弄死他家小歆的人,罪無可恕!

「哼哼,養個月下老人這種不科學的任務,我一樣會使命必達。」

大言說的非常認真,認真到突然就自顧自的說了一堆。

「使命必達什麼鬼?」言良衾忍不住想吐嘈。

「我說,那是重點嗎?」郝效已經被大言那些信息量巨大的話嚇到。

「是小歆嗎?原來如此。」司徒貝倒是猛地大大鬆了口氣。

知道不是積極作死的言良衾真的把自己玩死,那他就沒什麼好急的。

不過,小歆……運氣是有多糟糕?當上鬼王了都會被人玩死?

至於「月下老人」這種不科學的職稱,一時間,郝效跟司徒貝都不經意的忽略,畢竟,大小言要養個月下老人什麼的,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嗎?

======

@~@嗯嗯 大家對小言都沒啥信心啊
自從有一次把自己玩死的例子
=_=”看到大言出現的那一刻
很難不覺得小言又一次把自己玩死了!

@O@言良歆的運氣到底有多糟糕呢?
嘛 禍兮福所伏吧~* 咱是這樣設定的
想要有個言良衾這樣的哥哥
=///=就是要像那一句
--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勞其筋骨
嗯 倒是不會餓其體膚 小言會努力養小歆的!

那麼 故事會慢慢展開 >O<
一又二分之一個小歆很快會出現在大小言面前
= =+咱們的養成月老 敬請期待!

最後 (* ̄▽ ̄) 努力歡樂更新中 按慣例
求問安 求報數 求感言 求\( ̄︶ ̄*\))抱抱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和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