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/11/23

──十界月報.雙千零一六年十一月第六刊──

十一月專題報導.白月光心中的白月光篇

第一版第一頁的十界月報開頭,是一份報刊為何發行的前情提要。

第一頁下面那一欄,是十界月報十一月份的本次主題提要。

第五頁的開頭,投稿者是天恩大陸的警備班廢材團的稿子內容。

主要在說,他們的白月光艾阿班長的白月光劍靈封君大人的事。

第六頁的開頭,投稿者是莫氏集團主公司全體員工的稿子內容。

主要在說,他們的白月光莫書懷的白月光紀雲曉的事。



不止別人有白月光,哼哼,牠也有。

巨大的黃金獅子趴在屬於牠的宮殿裡,小心翼翼的伸出爪子,用爪尖輕輕挑了挑,那份不太大、略輕的報刊就這樣被彈飛到空中,然後被爪尖挑開幾頁後,再被壓回地面,總算能看新刊啦!

這份報刊對待讀者真不友善,不知道牠體積大,需要做大份一點嗎?

其實,黃金獅子也可以縮小身體翻報刊,但是,那樣成人巴掌大小的身體,對於報刊來說,卻有點過小了呢,翻起來同樣不怎麼方便。

於是,不想變成人形,黃金獅子比較了下翻閱的便利,果斷選擇大隻模式,好歹爪尖還是很好用的,牠很擅長控制力道,一點都不怕弄破。

嘛,要不是主人常常出現在報刊留言區裡,牠何必在此蹲守?

可恨金李那傢伙在無寧世界幫忙,就委託史官們把牠看管得死死的,要不然真想逃離王獸世界,去七水世界,像以前一樣守在主人身邊。

黃金獅子懷著夢想,卻遺憾的翻著報紙,今天的白月光是誰呢?



王獸世界投稿者:「壞事都我」史官集體

史官首席蜃始:雖然王對史官特別殘忍,但是去的世界多了才知道……

史官次席之甲:有王的世界才是幸福的,明白這一點,王就很重要。

史官次席之乙:反正王折騰不死史官,生命有保障,王就沒有多壞。

史官三席之丙:嗯,更別說史官中永遠有所謂最倒楣的那一個。

史官三席之丁:其實王跟史官的關係,從來不可能好,要這樣安慰自己。

史官四席之戊:只要王對世界好就好,尤其,王的白月光也很好。

史官四席之己:真有勇氣,大家都是對不起王的白月光的兇手之一。

史官四席之庚:王已經把白月光找回來了不是?我們也沒錯到最後。



呵呵。黃金獅子對最後一句露出一個足以嚇死人的可怕獰笑。

嗯,絕對足以跟惡魔彼阿的獰笑相提並論,甚至能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兇殘,居然敢說什麼「沒錯到最後」,這群史官依舊是「欠教訓」。

做為失去自己的引導者、失去撫養教導自己長大的主人,黃金獅子究竟去過多少個世界,失望過多少次,茫然無措過多少年,好不容易才把牠的主人、牠的引導者找回來,其間的艱辛和苦水,牠都是獨自吞下的。

除了一個金李,整個王獸世界沒有人會再想起過去的祈殿殿主琉麒。

這樣的事實,對黃金獅子來說,是讓牠在王獸不願久待的原因之一。

要是可以的話,黃金獅子超級想模仿其他世界,給自家主人拍個電影、寫個傳記什麼的,要讓世界所有人都記得主人的功績!

可惜,主人偶爾會回王獸世界的,所以這事不能做,殘念。

話說回來,要是史官們的白月光是自己,那自己的白月光?

黃金獅子眉頭一皺,呼嚕嚕了好幾聲,有些緊張的趕快往下看。



本期「壞事都我」史官集體的白月光黃金獅王,對心中白月光的告白。

做為一隻黃金獅子幼崽,據說從一出生,就有某個種族的預言者用生命做下預言,說有朝一日,我將成為一個世界的主宰,可以護祐一界。

在那之後,本來吃飽睡足等吃再睡的生活,有了不小改變。

總是有人意圖教會我什麼,以為可以靠我成為世界的王……都是一些愚蠢的獸人,想利用我?也要看他們有沒有成為王者的器量與氣概!

而在無數意圖撫養我的人裡頭,唯有最後一任,畫風完全不一樣。

不是把我當成普通的黃金小獅子,一隻野獸,一個野獸的幼崽。

居然是,把我當成了不會變身成獸人的普通孩子,認認真真教會我怎麼靠自己狩獵、怎麼賺錢換花用、怎麼過好每一天,更教會我許多規矩。

像一個長者在鄭重教導一個被交託給他的故人之子,那是我的白月光。

能夠被其養大、被其撫育,我的一生才終於有了存續的價值。



是啊,於是在失去這樣一個撫育者後,黃金獅王整個瘋掉了。

那一段時期的記憶莫名有些模糊呢,頂多記得的是事態最後期,愚蠢的史官們聯合很多人,動手刪改牠的記憶,結果時隔多年,牠一朝清醒,將記憶得回後暴走的更厲害,沒有血洗,卻也讓那些人全數付出代價!

之所以沒有像非定被稱為暗箭的某位王一樣,動不動來個清洗、血洗什麼的,並不是黃金獅王比較善良,而是牠過去的撫養者琉麒曾經說過,死亡對於冒犯者來說是一種寬恕,真正的懲罰是讓他們一直活著贖罪。

沒有問題,史官們因此被拘束在牠身邊,怎麼折騰都死不掉的日復一日,不管他們究竟反省了沒有,黃金獅王反正是不會放過他們的。

王與史官的戰爭,黃金獅王自行決定,自己是王一天,就會戰一日!

嘛,又想到討厭的史官,心情不太愉快,黃金獅王決定快點看留言區。



*讀者留言區*歡迎讀者踴躍發言*

七水世界無拘:最討厭這種意圖跟我爭寵的人了,誰搶的贏我?

七水世界彼阿:呵呵,樓上的,來戰!

千戰世界印琪:樓上的樓上,是個大好人呢!

千戰世界陸仁:呵呵,樓上的,你可以再找死一點,沒有問題。

千戰世界九雷:我、我第一次知道彼阿的戰鬥力居然高成這樣。

千戰世界那多:請問九雷殿下,差點被彼阿一刀砍死的心得是?

七水世界印暄:等等,彼阿,那多的意思是你真的去砍小琪?

七水世界彼阿:哪有,君上不要被小人欺騙,我明明砍的是九雷!

王獸世界嚕嚕:主人,重點是我、是我、是我!



是的,黃金獅王不顧自己的本名又一次曝露出來,沒辦法,那些技術宅們大概全以為在留言板上改名是件簡單的事,居然沒有人肯教牠!

這個不是重點,重點是,牠明明煽情的寫了告白,牠家主人的重點卻在自家妹妹跟家養惡魔差點發生的血案上?這樣對嗎?

黃金獅王有一點被打擊了,牠頹喪的趴倒在宮殿地板上,絕望的打個滾,半點去工作的動力都沒有了呢,金李要是想告狀,去告狀好了!

嗯,要是金李真的跑去跟主人告狀,主人總該來趟王獸世界了吧?

黃金獅王默默的期待著,牠好久沒見到主人了呢,真想他。


十界月報初版發報日:雙千零一六年十月初一周六
十界月報每次刊登日:逢周三、周六或不定時突發增刊
十界月報涵蓋之十界:鯨魚筆下任一世界,不單單十界
以上,十界月報隨時歡迎大家的加入,如有需要請在專區留言!


======

嘛 鯨魚自稱白月光製造小能手
>o<但是有好多白月光 = =不適合寫呢!
比如亞里安 套句新堂一久的話--不如沒有!

大概是兩個長篇增刊 把好多梗寫掉了
咱想了好久 發現剩印暄非常好寫
=///=咱對印暄的愛 真是日月可表啊~*

@~@最近又變天哩 天氣有點冷
大家要做好保暖工作喔 要多穿點!!!

最後 (* ̄▽ ̄) 努力歡樂更新中 按慣例
求問安 求報數 求感言 求\( ̄︶ ̄*\))抱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和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