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5/07/02

番外──單身汪V.S.戀愛喵01(下)

二.義理巧克力是邪物

情人節,這是一個對單身汪非常不友善的節日。

尤其,某隻單身汪的身邊,居然有很多戀愛喵的時候,更是兇殘至極。

在情人節當天,某個人居然被從實驗室裡拖出來,關押在藤蔓牢籠裡,更在經過某管家的嘲諷後,又得到了另一位下屬送來的公文一大堆,這不算什麼,重點是,來送公文就送公文,還左手公文、右手巧克力是幹什麼?

「小紅,我都幫忙你找到前戀人,還想辦法讓你們舊情復燃,你就這樣對我的嗎?在情人節當天帶著一堆公文來探監?」

非眠咬牙切齒的一面說,一面忿忿的拿著印章在一堆公文上蓋來蓋去。

「暗王請注意看內容,千萬不要把『否決』章蓋到準備推行的立案上。」

小紅好心的「提醒」,當然,如果她沒把手上巧克力當飛鏢砸的話。

「嘖,離這麼遠都能發現我差點蓋錯公文章,就說你應該做文書工作。」

非眠用拿著印章的手把巧克力從半空中打下,然後撿起分錯堆的公文一份放到另一邊後,才回過頭來看著被砸進牢籠裡的巧克力一塊。

「呵呵,居然愚蠢到把巧克力砸進來當兇器,我是不會還給你的!」

「呵呵,本來就是義理巧克力,哪裡需要你還?」小紅不屑的冷笑。

做為二十六歲的大美人,擁有火一樣脾性的她,冷笑也是很好看的。

可惜非眠一點都感受不到某美人一張美顏的誘惑力,他開嘲諷開錯的受到精神衝擊中,愣足了好半晌才一臉戒備的打量手上的巧克力,「有毒嗎?」

「放心,我家那個吃了一塊還有膽子吃第二塊呢!」小紅嚴肅的說。

非眠稍微懷疑下自己是聽錯了呢?又或者是小紅其實也有自知之明?

呵呵,有膽子吃第二塊什麼的,這究竟是巧克力真好吃?還是腦子被巧克力糊住了,某人為搏美人一笑,犧牲極大的連命都豁出去的再吃一塊?

嗯,這真是一個很難分辨出答案的可怕課題,他需要好好探討一下。

「呵呵,居然真的在懷疑能不能吃啊?」小紅覺得某人終於得到世界規則「再次認同」後,會被取其稱號為「暗王」,果然是人如其名。

「你要知道,公文沒有全部批閱完,我是沒可能從這裡出去的。」

非眠是很想在情人節吃個巧克力完美的應景,無奈的是,要是有毒的話,毒是毒不死他,問題是他沒辦法衝回實驗室配解毒藥就得多疼一會兒,誰會蛇精病到即使有毒的巧克力都想吃?而且是在沒辦法自救的狀態下吃?

「那就等你批完公文回實驗室後再吃吧?」小紅自認自己夠體貼了。

非眠差點就兩行瀑布淚落下來,他曠工了三天積成的一座小公文山,怎麼可能一天把它們全處理完?更別說,每個來探監的都只送公文不送吃的。

「等下次我的雙王回來,我一定要投訴,你們居然不給珍禽異獸發飼料!」

「呵呵,請問你是那個品種的珍禽異獸?」小紅隨口吐嘈他。

沒想到,裡頭手捧義理巧克力的非眠,一臉深沉的回答,「單身汪。」

=====

=口=每次都努力曠工到不行不行了
才被藤蔓拖去關起來強迫工作的非眠
汝之惡劣 是注定得不到飼料的!
有本事喊餓 有本事按天上工不要曠啊!

@_@嘛 其實 這個番外可以又稱之為
某王曠工血淚史?或者-- 
某王跟藤蔓不得不說的故事?@@///
嗯 第二個好像比較貼切啊~*(笑)

非眠居然有義理巧克力吃啦@o@
小紅真是好孩子 得到幸福就分享幸福呢!
只是 這個巧克力究竟有沒有毒就.....orz
咳咳 = =+俗話說的好 禮輕情意重嘛!

又踩著點寫完的一天 咱今天真是累到不行
>o<偏偏天氣又因為快下雨而熱的慌 
大家一定要注意散熱喔 @_@+

最後 (* ̄▽ ̄) 本文持續日更中 按慣例 
求問安 求報數 求感言 求\( ̄︶ ̄*\))抱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和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