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5/03/11

番外──小小的你小小的我03(下)

九雷撇開頭,先抹了把臉,冷靜、冷靜,他連大天使長魯札都能騙過去,沒有道理他偽裝的「真心誠意」會失敗,一定是剛剛被罵騙子時太受刺激,心態沒調整好,重新做幾個深呼吸再來一次試試?

結果,九雷越發笑得溫柔善良的道:「我真的是天使。」

嗯,渾身上下聖潔氣息繚繞、笑容和氣動人心弦,這次沒有問題了吧?

「超級大騙子,不要跟你講話。」小小的她一跺腳,轉身跑掉。

九雷無語的呆呆朝半空伸出手,已經徹底驚呆了。

他、他的演技修練了成千上百年,騙過的天使跟惡魔不計其數,為什麼這一次他用盡手段,話一講出去,小小的她就能認定他在說謊呢?

已經被打上超級大騙子的標簽,加上上次「壞」的評語,他還能翻盤嗎?

「噗,哈哈哈哈哈,九雷殿下好糟糕啊,這樣都失敗。」

笑的滿樹枝打滾,笑到從樹枝繁密處滾下來拍著翅膀的黑牙。

「滾。」九雷氣急敗壞的一腳踹過去,正中紅心。

「又打臉!」又被踹中臉的黑牙,狼狽的在半空滾了好幾圈,才嚶嚶嚶的摀著臉飛回來,哀怨的瞪著正慢條斯理整理衣服的九雷殿下。

「你就剩一張臉可以打擊了,不打臉?不打臉你怎麼會痛?」

九雷真沒見過這麼在乎一張臉的惡魔,雖然黑牙真是惡魔中的一個特例,在所有美形度完爆人類的惡魔中,黑牙是唯一一個僅有清秀外貌等級的惡魔,就因為長的最不好看,黑牙比任何一個惡魔都更看中那張臉。

所以打擊什麼都不在乎,只重視復仇的黑牙,最棒的方法就是打他的臉。

黑牙應該要生氣的,不過,「呵呵,好歹我比九雷大人討小孩子喜歡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九雷這才想起先前黑牙躲在樹上給他的提示,「菲阿?」

「是的喔,我變成小小的能量體跳到小小的她面前,她問我是不是天使,還問我認不認識菲阿,我就很誠實的說了,我是惡魔,認識菲阿。」

黑牙笑的清爽簡單,就是九雷被這話噎到一時半刻說不了話。

比起被主動詢問、靠近的黑牙,攀談失敗的自己,是不是真的方針錯了?

想要假扮成天使接近,是不是更讓小小的她緊張防備?

難不成主動說自己是惡魔,雙方真的就可以重新開始、好好接觸?

「九雷殿下,那個小小的她很特殊,假話一秒就能被判斷出來。」

黑牙說著自己的心得,詭異的不用交易、催促就能滔滔不絕。

「不止真話假話,連真情誠意或虛情假意也是,這點九雷殿下要注意。」

「嘖,說的好像我很容易虛情假意。」九雷自認才沒有呢!

「九雷殿下再小的壞事也做的很熱衷,問題是,做壞事時的九雷殿下超開心,再虛偽的話跟表情都能不以為意的說出來、裝出來。」

黑牙說到這裡聳聳肩,一副「還需要我往下說嗎?」的無辜模樣。

九雷好想抽他,又不得不承認,對方講的都對,他竟無言反對。

自己玩壞事時太專心,被發現之後又想裝沒這回事才會被小小的她說壞,這個標簽沒摘下來,自己又幹了連說三次謊的蠢事,再度被掛上超級大騙子的標簽,這下子似乎不試著「坦承相對」就不能順利靠近她了?

問題是,坦承相對意思他懂也會唸,偏偏──一輩子都沒做過呢!

======

@_@為什麼黑牙會在這裡呢?
因為他正在報復的途中
關於怎麼謀害菲阿 =_=”

對於一邊正跟菲阿親近熱乎討面膜
一邊想盡辦法坑菲阿殺菲阿
黑牙某方面真的比九雷更可怕
@_@看他精分的多徹底~*

前頭九雷還在想著要不要提醒彼阿
後頭就被黑牙幫了一把 繼續挑戰小琪
=_=黑牙很擅長化敵為友呢!

九雷後頭會無奈護著黑牙不被彼阿弄死
其實多少有些自己是幫兇的愧疚感之外
更重要的是 他知道菲阿靈魂在哪裡= =///
嗯 什麼都知道什麼都不說的九雷
真的 @O@他壞的很徹底嘎!!!

最後本文持續日更中 ヽ(* ̄▽ ̄)ノ大家明天見
按慣例 求問安 求報數 求感言o(* ̄  ̄*)o
求\( ̄︶ ̄*\))抱抱~最好的話 再扔個暖暖包吧>O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和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